1 2 3 4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报告会
2020-10-20 09:10 办公室    (点击: )

10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湖南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姚旦初教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报告会。

姚旦初教官以“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为题,从大量触目惊心的重大火灾案例入手,告诉大家消防安全直接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警醒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他还从防火、救火的基本常识,逃生自救基本方法,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

会后,大家都表示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认为这次报告会非常必要、及时,从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岳阳市南湖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吉首大学召开2020年成人教育函授站点负责人会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