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院长致辞
2011-05-20 23:09     (点击: )

                                                  院长致辞


院长 田筱鸿教授

  人类已迈入以知识经济为特征的新世纪。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社会文化不断进步,终身教育及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迅速增长的学习需求与高等教育资源匮乏的矛盾日趋尖锐,传统的教育模式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开展继续教育,为社会提供终身教育服务,促进终身学习的社会化,已成为高等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成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改革的一种动力。

  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努力使吉首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社会效益最大化,学院将依托吉首大学优秀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影响力和合作关系,借助于现代技术手段,面向社会提供多层次、高质量的教学内容,重在促进“人”的知识更新和素质全面提升,为我国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领导致词

     学院简介 
     领导致词 
     机构设置 
     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