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岳阳市南湖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10-22 09:26 培训科    (点击: )

1019日上午,“岳阳市南湖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典礼在砂子坳校区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授课专家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福明主持。

22880


黄昕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学员们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吉首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全体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转换心态、转换角色、转换身份,尽快适应学员生活,认真学习,在此次的培训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履职能力、素养和水平,有效发挥党纪政纪的威慑力,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C89

岳阳市南湖新区纪工委常委副书记李程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发言并强调了培训目的和注意事项,特别对培训学习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

1C37C

此次培训为期7天,围绕培训宗旨和主题,采用专题讲座、案例精讲、互动研讨、理论教育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等方式。

447186


上一条:教育部“国培计划(2020)”项目吉首大学初中体育与健康班开班典礼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报告会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