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10-14 15:31     (点击: )


本网讯 (学生记者 刘巧华 李慧凝 通讯员 范思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良好生态,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1014日上午,我校于校办二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出席会议,学校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办公室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福明从指导思想、工作任务、范围对象、组织机构、工作安排、整改措施、工作要求这七个方面进行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

刘启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政治站位要提升、问题查改要真、牵头部门把握要准、整改举措要实、请示汇报要常、未来发展思路要清。与会人员围绕整改方案纷纷建言献策,对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理性探讨。姜又春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将问题排查清楚,明确整改责任;二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落实责任担当;三是要以改促建,着眼长远谋建设。

黎奇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看到继续教育建设为我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不能忽视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并就规范促进继续教育发展、促进学校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压紧整治工作责任;二是做到四个把握,即把握本次整改时间节点、把握整改措施、把握问题清单、把握工作要求,推进整治工作有力开展;三是坚持促创促建,推进事业发展。他强调创新是高等学历教育改革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推进办学体制、管理体制的创新,坚持限期自查自纠,全面督查核实,完善政策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教育部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针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对照省教育厅继续教育专项整治负面清单,制定了相关整治工作方案,为日后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函授站点线上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 “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