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函授站点线上会议
2022-10-15 16:26 王雨嫣    (点击: )

1015日下午,为全面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传达省教育厅、学校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函授站点开展线上会议。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各函授站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福明首先解读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站点重视整改工作,对照校外教学点问题清单,逐项查摆问题,进行自查自纠,限期整改,并对整改工作各阶段时间节点进行了阐述。 

姜又春副校长强调,继续教育改革迫在眉睫,大家务必认清形势。继续教育要突出高校办学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规范办学管理,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模式、考核方式、实践教学环节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建立完备的制度体系。继续教育改革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全面提升继续教育的办学成果。要求各函授站点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分析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曹福明还对学位论文、转专业等事项作进一步规范,俞晴对各站点教学管理、平台学习、考试管理以及学位申请等事项提出要求。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