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吉首大学召开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1-05-30 16:35 成教科    (点击: )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晓岚 通讯员颜夏妤 周姿婷 王智鹏)529日,吉首大学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吉首影视大厦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函授站点负责人以及教学学籍管理人员参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福明主持会议。

D86B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讲话

1A490

图为会议现场

姜又春在讲话中指出,吉首大学是一所高水平的综合性大学,具有齐备的办学资源和专业类别,在利用湘西地区独特优势扩大办学特色及其影响的同时,学校在制度、政策上将继续全力支持继续教育工作。针对学校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姜又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站点负责人要有教育的情怀,用心对待吉首大学的继续教育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好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三是要依法依规办学,加强继续教育基础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严格过程管理。

E1D0

图为省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学籍学历部副部长王欢作培训

会议期间,湖南省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学籍学历部副部长王欢分别从学籍学历管理制度发展过程、学籍学历管理主要工作流程、学历勘误、学历学位认证四个方面,进行了学籍管理工作的相关培训,让各函授站点负责人对继续教育学籍学历管理的各项制度与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福明对学校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科长俞晴对《吉首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作了解读。与我校合作的青书学堂在线教育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系统优秀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中共益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