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中共益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05-24 17:33 培训科    (点击: )

20215月月24日上午,中共益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砂子坳校区开班,开班典礼在总理楼6303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和授课专家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福明主持。

姜又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学员们来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吉首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就,殷殷切切地希望培训班有特色见实效出成果,恳切热忱地嘱托参训学员多关注多宣传多支持帮助吉首大学的发展。

益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付清明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来到魅力湘西、来到美丽且谓为“湖南的骄傲”的吉首大学培训学习的愉悦,并希望干部学员要以空杯心态尽快适应学员生活,认真学习,在此次的培训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悟。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专题讲座、互动研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


上一条:吉首大学召开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国培计划(2020)”项目吉首大学初中体育与健康班开班典礼举行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