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关于做好2010年上半年成教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0-03-18 23:45     (点击: )

各函授站:

根据今年工作的安排,2010级新生注册与2008级毕业生(2010年6月毕业)的相关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函授站按时完成:

1、2010级新生注册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将于4月中旬对2010级新生进行注册,请各函授站在4月10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1)认真核对和上报2010级新生信息,核对的主要信息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是否有误(有误的需提供公安局证明材料方能更改),未报到注册的学生请在名单后作删除标志,并注明情况。

(2)对转专业的学生的处理:只允许同科类转专业,不允许跨科类转专业,且必须有学生的书面报告,并填写转专业表,由我院统一向省教育厅报批。

(3)严格审核专升本新生的入学资格,不具备入学资格者不予注册。

请各函授站请于4月10日前将上述有关材料送我院招生办,逾期未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注册。

2、2008、2009级学生学籍清理

(1)认真核对2008、2009级学生信息,核对的主要信息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学习形式、层次等是否有误(带*号信息有误的需提供公安局证明材料方能更改,转专业不能跨科类转专业)。

(2)严格审核2008级专升本学生的入学资格;请核实2009级未能注册的专升本学生的有关原因,并补充相关材料或证明。

各函授站请于4月10日前将上述有关材料交送我院招生办。

3、无专科的专升本学生信息的收集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的意见,拟对确实无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的专升本学生作如下处理:可自行选择转成相应专业的专科或者高中起点本科进行学籍注册,按相应学制进行学习,并发相应文凭。请各函授站清理这部分专升本学生信息,收集学生填写的申请书,并将这部分学生志愿整理成名单材料请于4月10日前送我院招生办。

4、年度缴费工作

请于各函授站3月31日前到校财务处办理年度学费结算工作,我院根据已交费名册进行注册,逾期未交费的不予办理注册手续。

5、毕业生工作

(1)2010年6月毕业生的面授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必须在4月底前完成,按照我院提供的格式要求上交毕业论文电子文档与纸质文档各一份。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老师由我院组织和确定,专科毕业生论文只进行抽查评审。请各函授站将答辩时间报送我院成教科,便于我院组织安排。

(2)请于4月10日—4月30日期间将新华社照的毕业像电子数据(如无法联系新华社照相的也可上交2张2寸蓝底免冠毕业生相片)及毕业生名单上交到我院招生办,并同时做好学费结算和学生档案整理工作。

(3)认真核对毕业生名单。

6、常规面授教学工作

各站要严格按照我校教学计划安排好今年各年级面授教学,并将面授计划于4月20日前上报我院成教科,我院将组织教学检查。

我院建有工作QQ群:40232155(吉大成教管理),请各函授站务必加入该群以便开展工作。

所有表格请按我院提供的标准表格填写,并由站点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上交。

上述各类名单表格均由我院提供,请自行到QQ群共享中下载。

联系方式:

招生办(负责招生学籍注册工作):

彭永胜;0743-8759066QQ:363300271

成教科(负责教学安排检查工作):

龙剑友:0743-8759069QQ:715967

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0年3月18日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在职硕士吉首教学点招生简章
下一条:吉首大学2009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