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益阳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开班
2021-07-09 16:05     (点击: )

7月5日下午,“益阳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典礼在砂子坳校区总理楼60303教室举行,吉首大学党政督导团副团长张生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张寒阳及授课专家代表参加了典礼,张寒阳主持典礼。


张生强代表学校对学员们来校参训表示欢迎,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发展历程、党务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调整心态、转换角色、转换身份,尽快适应学员生活,认真学习,在此次的培训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不断提升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的带头先锋作用及教师的育人水平,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益阳市教育工委组宣部部长张雪娇在开班典礼上发言,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发扬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的职业优良作风,遵守纪律,文明出行。同时也表达了身为我校校友回到母校的激动之情。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围绕培训宗旨和主题,结合教育系统的特性,授课内容包含党史党务学习,以中美关系为例的中国外交认识,党建示范交流,大国良师——师德师风的加强和改进,科学心理与思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采用专题讲座、案例精讲、互动研讨、理论教育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有效教学。


已是首条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系统优秀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开班

短期培训

     短期培训 
     职业认证培训 
     国家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