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系统优秀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开班
2021-07-09 16:00     (点击: )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系统优秀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张寒阳主持开班典礼。


张寒阳对永州市税务系统的优秀女干部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学员们能在这次的学习中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争做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干部。


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系统副联主席何多珍作为学员代表讲话,她表示非常感谢能有这次到吉首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感谢培训中心精心策划的课程安排。她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宗旨目的,希望各位学员能认真学习和遵守纪律要求,做一名称职的国家公职人员。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学习时间虽短,但学习内容丰富、多样。围绕本次培训的宗旨和主题,结合税务系统女干部的特性,从时事热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整理收纳、家风家训家教、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授课,以专题案例、理论指导、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让本次学习的效果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益阳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中共益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短期培训

     短期培训 
     职业认证培训 
     国家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