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姚月玲一行来校指导自考服务中心申报工作
2016-06-30 14:19 见闻  吉首大学   (点击: )

6月30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姚月玲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申报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进行检查指导。

图为座谈会现场   见闻摄

  当天上午,姚月玲一行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听取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汇报。汇报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主持。

  副校长冷志明在汇报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姚月玲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我校申报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一是能有效满足社会的需求,二是能促进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为“院办校”提供动力,诚请各位专家多多指导和关怀。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讲话   见闻摄

  观看完我校宣传片《使命》后,姚月玲一行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光东所作的《服务武陵山区,促进高等教育考试健康发展——申报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助学条件、助学管理、助学指导、助学服务、服务质量和助学工作展望等6个方面的情况。

  医学院临床技能服务中心张钰华副教授、师范学院副院长周焰副教授、湘西州考试院院长黄费刚先后发言,表达了在我校成立自考学习服务中心的迫切需要和诚恳请求。

  随后,姚月玲一行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学校图书馆、实验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

图为姚月玲副处长一行查看资料   见闻摄

图为姚月玲副处长一行在图书馆了解情况   见闻摄

图为姚月玲副处长一行走访实验中心   见闻摄

  在下午的反馈会上,姚月玲对学校的整体风貌、硬件设施、相应资源和这次的材料准备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希望学校领导要更加重视自考的发展,学院领导能把重心放到自考的发展上来;二是要多与其他助学机构加强交流,汲取经验;三是想办法增加自考人员数量,扩大优势;四是多参加省里与自考相关的会议,多了解政策改革,同时,加强与自学考试处和其他各有关部门的联系。

图为姚月玲副处长讲话   见闻摄

上一条:我校“湖南省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申报工作通过评审
下一条: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社会助学机构工作

自考助学

     专业介绍 
     自考助学 
     合作办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