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我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结束
2017-06-06 09:54     (点击: )


2017年6月3日至4日,吉首大学就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在我校如期举行。我校参加本次鉴定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共1362人。鉴定地点设在我校沙子坳校区总理楼(理论考试)和实验中心(实操考试),考务组织工作由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具体实施。本次鉴定涉及二个工种,即: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考生来自物电学院、商学院、数统学院、信管学院、化工学院、体育学院、资环学院、马列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应届毕业生。

湘西州职业鉴定中心对本次鉴定考试高度重视,严把鉴定质量关,要求我校鉴定所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舞弊行为。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贾非、局长助理曾文光、湘西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向东、副主任向丽芳到现场督考巡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副院长向光东、物电学院院长彭金璋、党委书记熊文斌、商学院党委书记黎克双、数统学院院长方东辉同志、党委书记戴军等参加了督考巡考工作。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对此次鉴定考试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充分准备,统筹规划与安排,在鉴定所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考务安排组织工作科学规范,周密细致;考场设置集中,便于巡考;考试日期时间安排合理,结合实际,体现了人性化的组织管理。各考务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互相配合,为考生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宁静、安全的考试环境。截止6月4日下午5:00为时两天的鉴定工作秩序井然,圆满顺利完成。

已是首条
下一条:吉首大学国家职业资格考试2014年下半年招生简章

职业认证培训

     短期培训 
     职业认证培训 
     国家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