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湘西州经信委干部业务提升辅导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5-10-10 01:52     (点击: )

10月9日,湘西州经信委干部业务提升辅导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实验大楼南907举行。副校长冷志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州经信委副主任王利辉出席典礼。会议由州经信委副主任毛建湘主持。

图为典礼现场(摄影 章迎春)

冷志明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由衷的祝贺。他对辅导班提出三点想法:第一、这次开班是湘西州经信委一次新的挑战,是州经信委适应新常态、应对新常态、抓住新机遇、求得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第二、指出培训班具有培训的内容丰富、培训的周期长两大特点;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静下心来,听好每一堂课、学好每一堂课,相互交流,学以致用。

图为副校长冷志明致辞(摄影 章迎春)

王利辉发表讲话。他指出,培训人员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鼓励大家“学习学习再学习,提高提高再提高”。

图为王利辉讲话(摄影 章迎春)

田筱鸿对本次培训班做了简单的培训要求说明。

图为田筱鸿讲话(摄影 章迎春)

毛建湘发言,希望学员要摆正态度,专练知识;严明纪律,自我约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据了解,本次州经信委干部业务提升辅导班培训将在我校进行,培训分18个周次,即18个专题,3大阶段,上课形式主要以讲述、交流、研讨为主。培训对象为湘西州各县市、局的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授课教师为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资深教授和各省知名作家及教授。另外本次培训班对学员有个作业要求,即培训成果的一个凝聚,平时考勤将算入年终考核。

上一条:“岳阳市南湖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能力提升吉首大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2013年广西南宁市科级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短期培训

     短期培训 
     职业认证培训 
     国家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