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国培计划(2016)” 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校园安全骨干教师湘西州北四县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6-10-05 12:24   吉首大学新闻网   (点击: )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6)” 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校园安全骨干教师湘西州北四县培训班在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民族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我校副校长冷志明,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攀,保靖县政协副主席、民族中学校长彭学军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等出席开班典礼。该班来自保靖、龙山、花垣、永顺四县的254名学员及我校送培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光东主持。   

   开班典礼上,冷志明代表我校对此次前来参加安全教育培训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湘西州教体局对我校承办这个项目的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之后,他指出当前新形势下,学校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安全教育培训意义重大,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保学校平安,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基本职责和神圣使命,此次国培计划项目的培训任务光荣而艰巨。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培训,积极参与研讨,提升安全意识、理论水平、专业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刘攀在讲话中向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吉首大学送培团队和专家们表示深深感谢。他着重强调了此次安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参培的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学习,要了解实施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掌握相关的政策法规,明确安全教育培训的基本内容,懂得处理学校安全事故的基本方法和流程,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创造条件。   保靖县比耳学校校长彭娅军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她对有幸参加此次培训班感到非常高兴,她指出,此次培训是对学校管理人员安全观念的一次学习和提升机会,她代表全体参培学员表达了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的决心,表示在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送培团队的精心组织下,所有的参培学员定会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

附件【开班典礼现场.jpg已下载

国培计划

     政策信息 
     培训动态 
     国培简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