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成教工作的通知
2019-02-26 11:14 admin    (点击: )

继教字[2019]3号

各函授站: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并按照今年学院工作计划安排,我校2019级新生注册及2017级学生(2019年6月毕业)的毕业相关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函授站按时认真完成:

一、新生注册工作

1、请认真核对并准确上报2019级新生信息。核对的主要信息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如以上信息有误,需提供公安局证明等材料方能更改,我校将按学籍管理规定予以处理。

2、对转专业学生的处理:①只允许同科类转专业,不允许跨科类转专业;②学生本人提交书面申请;③填写转专业申请表并由函授站加盖公章。以上材料由函授站上交学院,我院统一向省教育厅报批。

3、严格认真审核专升本新生的入学资格,对不具备入学资格者将不予注册。

4、积极催缴学费,请各函授站于2019年3月31日前到我校财务处完成2019级新生的学费结算工作。

5、我校将根据2019级新生交费名单进行学籍注册,对于未报到交费的新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请各函授站及时联系已录取而未报到交费的学生,做好善后工作。并将放弃入学资格的学生名单由函授站站长签名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我校。

请各函授站于3月31日前将上述有关材料送我院成教科,逾期未交的责任自负。

二、专升本新生专科学历核查工作

请各站认真核查专升本新生的专科学历。该批学生名单将在QQ群共享提供下载,请各函授站提供学生专科学历的网上查询资料。如网上无法查询,则请办理专科学历认证报告。如专科材料不能通过审核,则取消专升本入学资格。各函授站请于5月20日前将上述相关材料交送我院成教科。在5月30日前未完成核查专科的学生将取消学籍。

三、毕业生工作

1、2019年6月毕业生的面授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必须在5月初前完成,按照我院提供的格式要求上交毕业论文电子文档与纸质文档各一份。本科毕业论文评审及答辩的老师由我院组织和确定,我院将于5月组织安排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

2、请各函授站于4月10日—5月10日期间将新华社照的毕业像电子数据及毕业生电子名单上交到我院成教科。

3、请认真核对毕业生名单,做到准确无误。毕业生名单可以在QQ群共享下载。

4、请各函授站于5月30日前到我校财务处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学费结算工作,我院将根据校财务提供的交费名单办理毕业证书(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办理完学费结算手续者,不办理学历证书)。

5、各函授站必须按学院要求准备相应的教学材料(①各函授站(点)管理人员一览表;②毕业生整套面授教学材料(各专业的五次面授计划、教室安排表、课表、聘请教师资料、考试安排表、每门课程考试试卷<按学号、班级装订成册,试卷袋将邮寄至各函授站>、各科成绩记分册);③学生成绩表一式二份,需加盖函授站公章;④毕业论文纸质(A3铜版纸装订)及论文电子文档各一份),对于材料不全的一律不得办理毕业手续。

相关资料请自行到QQ群共享下载。

联系方式:0743-8759059

工作QQ群:40232155(吉大成教管理)

公众号: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http://sce.jsu.edu.cn/_mediafile/sce/2017/12/26/63zg9jgwpj.jpg

上一条: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做好学生信息核准及补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成人教育学士学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