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2013初中体育示范性项目开班通知
2013-10-07 17:42     (点击: )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3)”——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

培训项目吉首大学初中体育与健康班报到通知

老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3”——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的通知》和项目执行办公室的有关工作要求,经所在省(市)教委(教育厅)的推荐,您已被选送参加教育部“国培计划(2013)”——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吉首大学初中体育与健康班培训学习。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与经费

1.时间:20131010日—19日(10日全天报到,11日正式上课);

2.地点:吉首大学今朝宾馆(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3.经费:您在培训期间的培训费、住宿费和资料费由教育部专项经费支付,往返差旅费由所在学校按规定报销(特别说明:培训时间之外和参训人员之外的费用自理,不允许带家属);

4.同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共49人,我校将编成1个班进行培训,学员名单见附件1。

二、 报到注意事项

请您仔细阅读附件3《培训学员须知》,提前做好如下准备:

1.记住携带您本人身份证、报到通知、近期免冠二寸证件彩色照3张(请在照片背面写好自己的姓名,省份)和必要的学习用具、水杯、雨具、常用药品、运动服装、运动鞋等。

2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您不能无故缺席,因故不能报到(或推迟报到)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并由学校所在的县(市)教育主管部门报省教育厅批准及时更换人员,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教育厅书面同意函;无故逾期两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3为加强联系,我们已建好了QQ196916180请您及时加入班级QQ群(验证请输入“gpjh”),方便您提前了解更多信息,请您在QQ群中请将群名片改为“[省份名]+姓名”。

4请您提前完成附件2《培训学员档案表》填写,贴上彩色电子照片,于培训前一周发送至电子邮箱413118517@qq.com;还请您提前完成向班级QQ群共享上传个人电子版的成果资料(如论文、案例、教案、专著、方案、教育心得、上课视频、PPT、光盘等任选)不少于2项,其中案例为必选项,用于培训期间交流研讨使用,成果资料文件按“初中体育与健康++姓名”格式命名;案例视频和纸质稿于报到时提交

5.请您思考三个问题,来校参加培训时交流:

(1)谈谈您对民族民间体育课程的认识?

(2)贵校是否有开发特色校本课程的需求?您认为影响特色校本课程开发的主要因素是什么?为什么?

(3)影响您专业发展的主要瓶颈是什么?为什么?

6有关此次培训通知和内容动态,请随时关注教育部国培计划网站http://www.gpjh.cn中的“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栏目”和吉首大学体育学院http://tyx.jsu.edu.cn/或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ce.jsu.edu.cn

三、来校线路

路线一:吉首火车站--吉首大学(吉首市砂子坳校区):出站后在吉首火车站广场对面公路右侧乘坐1路、6路或3路公交(或乘坐出租车,约11元)至吉首大学站下车,进校门右侧即到今朝宾馆报到。

路线二:张家界荷花机场--吉首大学(吉首市砂子坳校区):从航站楼出站后乘坐4路公交车张家界火车站下车,乘火车至吉首火车站后按“线路一”来校报到。

路线三:铜仁凤凰机场--吉首大学(吉首市砂子坳校区):机场航站楼凤凰,包乘出租车约100-150元,也可以步行十分钟左右到公路边拦铜仁凤凰的车,约15元/人凤凰汽车站至吉首大学约50公里 10分钟一趟车票价15元),打的士120元左右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吉首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杨龙斌:0743-8759272  E-mail87371166@qq.com

2.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首席专家刘少英教授:0743-2143988  

联系老师:周老师15107429336  

王老师13762129961

黄老师13974339995

附件1:培训学员分班名单

附件2:培训学员档案表

附件3:培训学员须知

附件4:吉首大学地理位置图

吉首大学

二○一三年九月六日

上一条:湖南省农村小学资深教师关爱培训项目(自治州张家界班)上课资料
下一条:2013初中体育示范性项目开班通知

培训动态

     政策信息 
     培训动态 
     国培简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