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我校2017年10月自考学分认定课程考试顺利完成
2017-10-16 09:38     (点击: )





10月14日至15日,吉首大学自学考试“学分认定课程考试”在校本部考点、师范学院考点同时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涉及课程24门,397课次。

由于我院首次设立校本部与师范学院两个考点,所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田筱鸿院长全程统筹指挥,副院长向光东参与组织考务工作,自考学习服务中心具体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准备,制定了《吉首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学分认定考试组考方案》,精选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考前对监考老师进行了认真培训,使之熟悉监考工作程序,落实监考职责,要求严格监考、规范操作、一丝不苟。对考试使用的每一台电脑都进行了安装调试,以保证网络顺畅。同时,各班主任老师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明确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将真实的学业成绩汇报给社会和家庭。

本次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监考,学生自觉遵守考纪,考风良好,没有出现违纪违规的舞弊现象。10月15日下午4点整个考试顺利结束,良好的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考前动员



考试现场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自考学分认定课程考试顺利完成

自考助学

     专业介绍 
     自考助学 
     合作办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