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报名参加外省自学考试有关事宜的通告
2011-05-20 01:41     (点击: )

近日,在部分普通高校校园内及其附近发现有人张贴了“湖北2009年1月自考代报名”的宣传资料,声称“代报点不惜花费大力资金与湖南湖北自考办达成协议且指定为唯一能够把成绩互转的权利机构单位”,并承诺2009年1月的成绩一定能够互转。此类宣传为虚假宣传。为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和我省自学考试的正常秩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颁发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规定》(教考试[2006]3号)和我省有关规定,除办理了转籍或借考手续的考生外,我省在籍考生一律不得在外省(自治区、直辖市)报名参考。据此,考生在未办理转籍或借考手续的情况下,报名参加湖北2009年1月自学考试属于违规行为,其考试成绩我省不予认可。

二、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部门从来没有与其他机构协商并达成有关成绩互转的协议,也没有指定任何单位代报名或办理成绩互转手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确因工作调动等特殊情况需要到外省参加考试的在籍考生,可以直接到考籍所在地办理转籍或借考手续。考生因自己误信虚假宣传,报名参加外省自学考试所造成的一切损失责任自负。

三、有关单位和个人散布虚假信息,误导考生跨省交叉报考,涉嫌欺诈,我院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查处。对于造成扰乱自学考试秩序、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等严重后果的,将由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二○○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社会助学机构工作
下一条:2009年全国自考考务考籍课程代码即将升位

自考助学

     专业介绍 
     自考助学 
     合作办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