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成教工作的通知
2016-04-20 09:59 成教科  成教科   (点击: )

各函授站:

根据省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并按照今年工作的安排,2016级新生注册与2014级毕业生(2016年6月毕业)的相关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函授站按时完成:

1、2016级新生注册工作

为做好2016级新生注册工作,请各函授站在5月6前完成以下工作:

(1)认真核对和上报2016级新生信息,核对的主要信息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是否有误(有误的需提供公安局证明材料方能更改),未报到注册的学生请在名单后作删除标志,并注明情况。

(2)对转专业的学生的处理:只允许同科类转专业,不允许跨科类转专业,且必须有学生的书面报告,并填写转专业表,由我院统一向省教育厅报批。

(3)严格审核专升本新生的入学资格,不具备入学资格者不予注册。

请各函授站请于5月6日前将上述有关材料送我院成教科,逾期未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注册。

2、2016级需核查专科的专升本学生清理

该批学生名单请在QQ共享里下载,请各函授站提供学生的专科的网上查询资料。如网上无法查询,则请办理专科学历认证报告。如确实无专科,则予以清退。各函授站请于5月6日前将上述相关材料交送我院成教科。

3、毕业生工作

(1)各函授站根据毕业生数征订毕业论文指导书。

(2)2016年6月毕业生的面授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必须在6月初前完成,按照我院提供的格式要求上交毕业论文电子文档与纸质文档各一份。本科毕业论文评审及答辩的老师由我院组织和确定,我院将于5月中旬组织安排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

(3)请于4月25日—5月13日期间将新华社照的毕业像电子数据及毕业生电子名单上交到我院成教科,并根据我院工作安排及时做好学费结算、教学材料上交及学生档案整理工作。

(4)认真核对毕业生名单,毕业生名单请在QQ共享里下载。

(5)教学材料需上交如下材料:各专业的五次面授计划、各专业每次面授聘请教师资料、各专业每门课程的登分册、毕业论文(纸质电子各一份)、学生成绩表(两份)。学生成绩必须使用吉首大学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学生成绩表必须使用此系统进行输出,成绩录入及成绩表打印工作请于5月20日前必须完成。如材料不全,一律不得办理毕业手续。

4、常规面授教学工作

各站要严格按照我校教学计划安排好今年各年级面授教学,并将面授计划和自行聘请的授课教师情况于5月6日前上报我院成教科,我院将组织教学检查和授课教师资格审查。

相关材料请自行到QQ群共享中下载。

联系方式:成教科

石云锋:0743-8759059、13974340760、QQ:591662279

黎芳绒:0743-8759059、13762160575、QQ:120710900

工作QQ群:40232155(吉大成教管理)

吉首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4月20日

上一条:2016届成教本科毕业生论文检查指导工作安排
下一条:我院组织了成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教学管理

     专业简介 
     教学管理 
     学位管理 
     教学站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