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吉首大学国培办召开2019年“国培计划”工作会议
2019-05-30 09:59 李文汉  国培办   (点击: )

2019年5月29日下午,吉首大学2019年国培计划”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分管国培工作副校长冷志明教授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教授主持。我校教科学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培计划”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光东解读了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湘教通【2019】178号”文件——关于遴选2019—2020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国培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强调“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是提高中小学教师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向各位到会领导教师表示感谢。分管国培工作副校长冷志明教授重点强调了“国培计划”政治意义和促进我校师范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我校师范专业是传统专业,各相关学院要积极参加“国培计划”工作,为地方教育服务是我校的责任!同时表示学校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国培计划”工作。

由于今年国培计划”工作调研及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对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展开了深入讨论,就如何调研、对接项目县、利用我校优势设置切合实际的培训内容,怎样解决教师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实现培训效果等提出了很好具体建议。最后,大家达成一致认识,表示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国培计划”工作。

2019530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中秋国庆正风肃纪通知精神
下一条:我院2019年成教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落下帷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