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国培计划(2017)—吉首大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麻阳班顺利开班
2017-11-13 10:23     (点击: )

   1111 -12日,国培计划(2017)——吉首大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麻阳班在锦江中学开班。

麻阳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滕青礼、师资培训工作站站长陈昌友、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仕刚、锦江中学校长藤树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副院长向光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斌及麻阳县200名中学化学、物理、生物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培训邀请了衡阳师范学院凌云志博士、湖南省特级教师陈秀坪、陈加德、杨自西4位专家为学员授课评课。凌云志博士主讲了《师德修养与教师自我成长》,陈秀坪、陈加德、杨自西分别为化学、物理、生物教师的同课异构教学进行现场评课,并作了《初中化学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初中物理实验重要性》和《初中生物实验教学有效性》讲座,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撰写了培训心得。

上一条:2017年下半年成人学位外语考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7)——湘西民族贫困地区乡村初中校长培训”吉首大学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