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继续教育学院赴联团村调研走访帮扶对象石光周一家
2017-04-24 16:09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办发【2017】7号“关于《吉首大学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校组【2017】10号“关于落实结对帮扶责任的通知”的通知精神,4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筱鸿、副院长向光东、李文汉、龙剑友、胡华丽等一行五人驱车前往吉首市矮寨镇联团村,对扶贫联系对象石光周一家进行走访调研,一对一帮扶。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越过崎岖陡峭的山路,田筱鸿一行终于来到石光周家中。走进石光周家,大家在其堂屋门口的小坪上围坐交谈。首先,对石光周一家传达了上级和学校今年扶贫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要实现精准扶贫,达到脱贫,以迎接今年十月份省里要求的脱贫验收检查。大家细致询问了石光周一家现在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地宣传搬迁政策,积极鼓励支持其搬迁。针对他们对搬迁后的各种顾虑,大家帮其分析利弊,耐心地反复宣传,最后石光周一家答应搬迁。之后,李文汉老师现场指导石光周有关经济苗木的栽培嫁接技术。大家共同想办法、出主意、分析政策优惠,积极支持其女儿的自主创业工作;并想办法资助改善屋前房后的居住生活环境,将屋前小坪进行水泥硬化处理。驻村干部吴鸿俊老师参加了该次扶贫调研。

  调研走访结束之后,大家再三拜托吴老师多关照石光周一家,多沟通交流,如有情况及时与我院联系。同时,希望石光周一家自强自立,充满信心,相信在政府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更好的生活。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7届成人教育论文答辩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自考学分认定课程考试顺利完成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