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省、州考试院领导来我校指导自学考试工作
2013-10-29 00:07     (点击: )

1027日上午,湖南省考试院自学考试处邱业吉处长、刘震坤副处长在湘西自治州考试院黄费刚院长陪同下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田筱鸿院长、杨龙斌副院长等工作人员陪同邱处长参观我校大田湾校区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筱鸿院长首先对省厅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就我院的基本情况、成人教育的现状、发展思路、学生的结构来源等进行了汇报;杨龙斌副院长就我校自学考试的发展、改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震坤副处长对自学考试下一步的改革方向和调整做了具体说明,对湖南省自学考试的一些政策和形式进行了解读,为自学考试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邱业吉处长对我校自学考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我校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他希望吉首大学作为区域性综合大学,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积极研究并推动自学考试工作的改革,鼓励我校多做一些有益自学考试发展的大胆试点,为民族地区继续教育探索出一条出新的思路。

上一条:赵敏带队考察赴昆明考察联合办学单位
下一条:赵敏副校长带队考察其他高校培训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最新文章